前些日子    和我家圓社長在計劃著交往一週年   要在哪兒慶祝   圓社長貼心的知道我是個牛排控    找了四間牛排館讓我挑選

後來選了這間【just grill 牛排館】  是晶華酒店首開在外的牛排館

就位在信義誠品的六樓 

 

裡面進去是以深咖啡色的裝潢為主   給人一種復古沉穩的感覺   而正中央有一個沙拉自助吧

這裡只需要點一個主餐  沙拉任你吃到飽  而且這沙拉吧的食材非常的豐富

光是蔬菜就超過十樣  還有一些海鮮類  小捲、煙燻鮭魚、蝦子…等

另一旁還放有三四種的起司及搭配起司小餅干及數十種的佐料及配料

另外還有哈根達斯兩種口味的冰  讓你當飯後甜點

  

我們的位置很lucky   被帶著剛好一抬頭就可看到101大樓的位置   好浪漫呀~~~ 

這裡真的很適合情人過節時的約會地點耶!! 

後來圓社長點了爐烤牛排+奶油蘑菇湯    而我點了36小時舒肥牛小排+龍蝦濃湯

     另外還加點了一瓶香檳(Sparkling brut NV 100%Chardonnay)   慶祝一週年紀念日

回來才發現  我漏拍了飲品的菜單(T___________T)泣  

       

【奶油蘑菇湯】

圓社長說喝起來  感覺很像直接拿蘑菇去果汁機打出來的   喝下去嘴巴充滿了森林的味道 ~  哈哈

旁邊還會附一個可愛繞圈圈造型的銀絲捲  可以搭配濃湯一起吃

【龍蝦濃湯】

我點的龍蝦濃湯呢   喝下去的第一口  真的感覺到很濃郁的蝦味   還帶有點苦  類似蝦膏的味道    我個人覺很好喝   但圓社長不行

另外這道濃湯   建議在熱呼呼時就要喝完  個人覺得放涼後   會有點腥

【沙拉吧】

個人覺得  光是沙拉吧的排場   我覺得已值回票價了  除了吃到飽buffet外的沙拉吧料很多外

我還沒看過   有附設沙拉吧的食材有那麼多種豐富的  除了各種蔬菜、水果外,還有數十種的醬料、配料  

一般醬料不是才兩三種    光是沙拉我就吃了不知多久了~

【香檳(Sparkling brut NV 100%Chardonnay)】

接下來的這瓶香檳    ALICE真的超級推薦的   很大一瓶   卻只有980元  又好喝

喝起來   酸酸甜甜的帶點果香   而且即使放一段時間再拿起來喝   裡頭的氣泡還是像剛開時一樣強烈    和牛排搭配一塊吃  簡直是絕配~~

看著氣泡在杯中   BURURU的   好美~~

【爐烤牛排】

重頭戲牛排上場    這道爐烤牛排  點了五分熟   來時肉色還呈現著淡淡粉紅色   外圍也沾滿了胡椒

烤的剛剛好    帶點咬勁  但卻不會很硬   搭配外圍的胡椒一起入口  也別有一番風味  另外也可和海鹽一起吃  也有另一番滋味

【36小時舒肥牛小排】

這道的製程很特別   是用低溫製成  看起來有點像半生  但吃下口非常的嫩   搭配一點黑松露醬  更能帶出牛小排的鮮味

牛排外圍一樣沾了很多胡椒  但ALICE有看到服務人員拿了一隻超大  大概人的三分之二高的胡椒罐  幫客人撤胡椒 

ALICE沒有叫服務人員幫忙撒   所以沒拍到相片   有點可惜 ~

【飯後甜點-哈根達斯】

哈根達斯的口味只有兩種   一個是野莓一個是香草  都是我愛的口味~~  搭配一下水果 一起吃

真的是很不錯的飯後甜點  

第一次來到 just grill   留下了大大的好評價   平價的價格   可以吃到五星級等級的牛排 

而且光是沙拉吧  就很值回票價了    沒有想到在信義這樣的一個高級地段   還可以吃到平價的牛排   

真的是一個約會的好去處    店內也很安靜  可以好好聊天    而且服務也很好   

最另ALICE難忘的是   服務員會一直替我們留意杯中的香檳是否快喝完了

適時的來添加    記得剩最後一杯   我和經理說時  經理去拿香檳  卻發現什麼問題香檳沒了  經理立馬說拿一瓶新的來

然後讓服務員把我和圓社長的酒杯再倒滿    真是的個很貼心的舉動!!

有機會 ALICE會再來光顧just grill 滴! ^^

You Tube影片出處:hello pikoboy(歡迎訂閱)

Music by HookSounds www.hooksounds.co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 11 (誠品信義店6)

電話:02-8786-6099

營業時間

平日
 午餐: 12:00 ~ 14:30 
  晚餐: 18:00 ~ 21:30 
周末及國定假日 
    午餐: 11:00 ~ 15:30 
晚餐: 17:00 ~ 21:30

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平日午間 套餐 餐點價格每位 NT$880+10%

晚餐及假日 套餐 餐點價格每位 NT$1,180+10% 起(特殊節慶連續假期除外)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 11 (誠品信義店6)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